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客厅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来说说无电视客厅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2-09

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通常来说,人的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引起客厅狭小。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2-09

一、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店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最先考量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
二、色彩搭配要和谐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选取符合人的心理感受的颜色,由于颜色对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人会长期注视的地方。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如何把家中电视背景墙打造得简单大方
三、造型要合适在设计时,既要考量整个环境的风格和色彩,采用哪种造型更好看,达到既能满足现有的功能要求,又能反映装修风格、烘托环境气氛等特点。这些造型都需要实现点、线、面的结合,这样既能达到突出电视背景墙,又能实现其符合整个家居环境的愿望。对于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通常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多种多样,依个人喜好而定。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对电视背景墙进行凌乱分割,容易分散关注力,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风水上较利,且也很美观。如何把家中电视背景墙打造得简单大方
四、混搭效果更令人满意假如背景墙面积较大,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充分使用,目的是防止单调,可以用两三种不同材料来进行切割和造型,或者进行立体构图体现层次感。使用与众不同的墙面材料打破四面白墙落地的单调也是不错的想法,就像天然的石材、木材等,但要求材料纹理要漂亮,并且在色彩上要和家具协调,无论是和谐统一还是强烈反差都能带来很好的艺术感觉。电视带给我们动态的画面,丰富的色彩,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电视机背景墙则是电视背后一道亮丽的静态风景。电视机背景墙装饰的好,就更能彰显居家主人的气质和个性

沫离厮守 2018-02-09

1、电视墙设计的风格要与客厅风格相协调。电视墙是为了弥补客厅里电视机背影墙面过行空旷,同时也起到对客厅的修饰作用。
2、电视背景墙要简约但不简单,防止单调。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弥补电视机后空旷感觉而设计的,过于单调的设计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单调的情况发生,但对整整个空间来说,看起来效果就要差上许多,因此需要混搭作较为丰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