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窗帘/配件 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小白求问蓝绿色墙什么窗帘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2-09

深绿色窗帘宜搭配粉红色、浅紫色、蓝绿色的绑带好看。以下是常用的颜色搭配的方法: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2-10

题主好,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蓝色中渗入绿色为蓝绿色,它清秀、豁达。含灰的绿色,仍是一种宁静、平和的色彩,就像暮色中的森林或晨雾中的田野。会适当的减少眼疲劳,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很舒服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心靈感應 2018-02-09

题主好,4平米可以做卧室的哦,建议做成达小小的卧室,不再采用简单风格来传达时尚,转而采用色彩艳丽的装扮来彰显个性。榻榻米式的,黑白风格的收纳与衣柜,简单中透露着特色。墙面采用独特的清新风格,蓝绿色印花壁纸铺贴的背景墙,搭配淡蓝色花卉图案窗帘,带来一分田园气息。

muji木质 2018-02-09

小小的卧室,不再采用简单风格来传达时尚,转而采用色彩艳丽的装扮来彰显个性。榻榻米式的床,黑白风格的收纳柜与衣柜,简单中透露着特色。墙面采用独特的清新风格,蓝绿色印花壁纸铺贴的背景墙,搭配淡蓝色花卉图案窗帘,带来一分田园气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