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窗帘/配件 7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09
窗帘打孔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哪位晓得?

被采纳
morning 2018-02-10

窗帘可以起到遮阳、保暖、保护隐私等作用,并且一款飘逸的窗帘,也会为整个家居空间增添无限的光彩。现在的你最关心的是窗帘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窗帘的计算方法有四种,我这里和你说一种吧,你会一种就好了。计算平开窗帘的方法普通窗帘多为平开帘,计算窗帘用料前,首先要依照窗户的规格来确定成品窗帘的大小。成品帘要盖住窗框上下各0.15m,并且打两倍褶。安装时窗帘要离地面1-2cm。计算方法:(窗宽+0.15*2)*2=成品帘宽度÷布宽*窗帘高=窗帘所需布料窗帘帘头计算方法:帘头宽*3倍褶÷1.50m布宽=幅数(帘头高度+免边)=所需布数米数假如窗帘帘头如宽1.92m*0.48m用料米数为1.92m*3倍÷1.50m=3.84,即4幅布4*(0.48+0.2m)=2.72mstyle=“BACKGROUND:white;LINE-HEIGHT:150%;TEXT-ALIGN:center“计算罗马帘的方法罗马帘分为外罗马帘和内罗马帘测量:外罗马帘尺寸只要盖住窗外框即可,内罗马帘测量一定要求准确,测量上、中、下三道尺寸。以外罗马帘的制作为例:单个罗马帘宽度都在1.5m以内,因此在计算时只需考量长度,用一幅布料即可。计算方法为:1幅*(窗高+免边)=所需布料米数假定布宽1.50m,成品帘规格:宽1.20m*高1.50m计算方法为:1幅*1.50(窗高)+0.20(免边)=1.70m里布:由于罗马帘要在里布上穿铝条,里布的长要加上打褶所需布料。计算方法为:帘高+0.04m(每个褶用布量)*褶数=里布所需布料的米数即长:1.50m(帘高)+0.04m(每个褶用布量)*4个褶=1.66m宽:1.2m在罗马帘背面穿铝条,缝吊环,垂直列间距为25-30cm,水平方向约2-3等份。将每一垂直列的吊环用绳系起,即完成制作。做窗帘的计价方法是有点复杂的,看上去有点难,你需要自己去慢慢琢磨,慢慢消化。窗帘有品牌和非品牌之分,品牌的窗帘的价格会比较贵,我家里装修的时候是装了非品牌的窗帘,也蛮好用的。

其他回答(共1条)
beinila 2018-02-09

窗帘的价格怎么算有一个专门的公式就是每个窗帘的价格=两个端子的价格+拉线价格+轨道长度*轨道每米的价格+窗宽*窗高*每平方米帘的价格。那么窗帘的价格花边价格=花边每平方米价格*(窗帘宽度*2+窗帘高度*2)这些就是一些窗帘的计算公式了。而且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也是现在窗帘市场领域中普遍的计算方法,而某些商场中所包括的窗帘整体价格,或许是从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中而来,或许是按照窗帘的制作成本而进行标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