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窗帘/配件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问一下各位怎么给外飘窗户选窗帘?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南瓜 2018-02-10

题主好!拐角装窗帘。飘窗的窗帘要依照其窗型进行选取,假如是比较大的窗户,那最好选取几幅独立的窗帘来组成一个较大的窗帘。窗户较小,可以选用罗马帘或者升降帘比较好,使用垂直的窗帘在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影响室内采光和美观。飘窗的美观离不开窗帘的装饰,拐角飘窗窗帘怎样安装,下面有几点建议。首先,假如做飘窗内帘的话,可以在飘窗顶上安装拐弯的轨道。也可以安装可以弯曲转角的窗帘杆,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自行选取。其次,在书房等空间较小的房间,可以依照实际情况选取使用罗马帘。最后,假如有儿童房,窗帘的选取可以以简单为主,方便实用和换洗。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2-10

窗户小就开一个窗户,买个喜欢的窗帘,要是空间大,卧室建议弄个飘窗,平时可以摆放点物件。

梅子里 2018-02-09

装不规则窗户窗帘的方法:
1.悬挂褶皱式:使用窗帘本身的垂坠线条形成自然的花形褶皱效果,突出圆弧窗本身的造型,也可采用竖向手拉褶皱式的设计来掩盖窗户本身的圆弧造型。
2.内合外分式:窗户各自独立的多角外飘窗,也可用内外帘分开的设计,内帘以统一的形式和轨道,做成一整幅落地帘,外帘依照窗户内轮廓各自分开悬挂。

柠檬 2018-02-09

飘窗韩式窗帘效果好:
(1)飘窗窗帘设计思路家庭飘窗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假如是大面积的窗户的,占到一面墙的三分之二以上,对于这种飘窗,较好做成一面墙的窗帘,会很好看,显得大气;另一种假如窗户占墙面的面积比较小,就按照玻璃的尺寸做窗帘比较合适。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安装方法通常是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可以选用由几幅单独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单独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整体,高度同飘窗内高相等。假如飘窗在卧室里,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两边各延长30公分上下。
(2)飘窗窗帘的装饰设计在制作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窗户的大小、形状的不同,要选用不同的款式来弥补窗型缺陷的作用。而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窗帘款式有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通常装有大面积玻璃的飘窗,可以使用装有拉绳机械的窗轨,采用落地垂帘效果不错,也可采用几组罗马帘拼接而成,这种装饰效果非常漂亮的。
(3)飘窗窗帘选购知识
1、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首先要依照家里窗帘的需求来确定窗帘的大小,面料和作用。
2、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可以依照窗帘的色彩、质地和图案及窗帘的长度及窗帘款式的选取。
3、由于家里的飘窗大小、形状不同,飘窗窗帘要选用不同的款式。而现在市面上的飘窗款式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不同的窗帘款式,带来的飘窗窗帘效果就不同。
4、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家里的装修想搭配,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窗帘的材质及颜色可以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定。也许有人会不在意,觉得飘窗窗帘与通常的窗帘做法接近,其实不然,飘窗由于构造与功能方面与普通的窗户不同,说飘窗窗帘怎样做好看,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需要费一些心思的,要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合理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