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窗帘/配件 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安装方便的门帘方法是怎样的?谁晓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10

pvc软门帘安装方法:
1、安装之前,先用干毛巾把安装表面擦干净。
2、门帘顶部中间位置高与两侧2~3cm。
3、门帘安装时2侧不可太紧,以免影响闭合效果。
4、门帘底部不可拖在地面上,门帘与地面平行。
5、魔术贴的安装方法和粘扣相同,假如是图钉安装,一包图钉即。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2-09

沈阳百业兴门帘沈阳百业兴门帘生产的棉门帘、软门帘、透明棉门帘、PU棉门帘、保温棉门帘外型美观、结构合理、坚固耐用、安装方便,防风防水、保暖性强、产品定位于市场,是适用于市场的新产品。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88

天津兄弟塑业有限公司驻津销售安装处,专业销售安装软门帘、棉门帘、透明软门帘、透气门帘、防寒门帘、防虫门帘、防紫外线门帘、动感门帘等软门帘!样式齐全!价钱合适!质量保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