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日常用品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来说说椅子脚套毛线怎么打?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09

买五送一帕布弹力餐椅套连体椅子RMB15弹力家用连体办公电脑椅子套简约餐椅RMB21好多家椅套连体全包餐椅套RMB19.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8-02-09

现在品质好的木地板耐磨度都是很高的,无论是强化板还是全实木的,建议买比较好的木地板。办公椅最好买那种带轮子的,可以推动,轮子材质要有一定弹性,边缘要圆滑,不要有尖锐的棱角。没有这种椅子的话就麻烦点,给每个椅子脚带上脚套喽,好看的脚套可以美化环境哦

麻辣香肠 2018-02-09

职员椅会议椅实木脚办公椅子靠背椅,价格为85元。职员椅会议椅会议室椅子四脚实木办公椅,价格为248元。职员椅会议椅实木扶手椅子,价格为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