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日常用品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大神说说什么热水袋好用又安全?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stay 2018-02-09

1、使用热水袋保暖,可以人为地刺激四肢血管舒张、促进血液循环。
2、热水袋使用中有安全隐患,热水袋烫伤事件频发。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2-09

电热水袋方便又好用,可是孕妇能用电热水袋吗其实,孕妇是可以用电热水袋的,但同时要关注,当电热水袋在充电时应该尽量远离,不可使用正在充电的热水袋。其次,电热水袋同样不能直接放在腹部或者腰部,特别是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

元少卿 2018-02-09

泉水热水袋还很好的,他是采用水电分离式加热,安全可靠。下面选购热水袋的关注事项有:
1、是看热水袋灌水口部位与袋体橡胶的粘接牢固程度。可用手将粘接处外翻粘接处应无裂缝、脱胶等情况。
2、是看热水袋灌水口螺丝有无滑牙。若有滑牙则热水袋容易漏水挑选时应选取螺纹盖表面光滑、螺纹清晰的热水袋。
3、是看热水袋的手感弹性是否好。热水袋弹性好说明制造热水袋的橡校含量较高而填充剂相对较少选购时可采用手触摸热水袋以手感厚实者为佳拉伸热水袋然后松手越易恢复原状的热水袋弹性越好。
4、是看热水袋的颜色是否鲜艳。颜色鲜艳的热水袋说明制造热水袋所用原料较纯正且生产过程控制较为严格。
5、是看热水袋有无污染。热水袋因与人体皮肤接触热水袋表面不应有颜色迁移现象。简易判别方法可用脱脂棉轻擦热水袋,看脱脂棉是否被颜色污染污染越轻则颜色迁移越小

完美心态 2018-02-09

普通热水袋和电热水袋保暖时间对比:充电式电暖宝比较好用,充电式热水袋真的不安全,我到达去年就是充电的时候破了一个,后来改用电暖宝了,比较贵,不过方便,并且保温时间长。灌热水型地方热水袋就是要换水,比较麻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