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日常用品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各位讲一讲卫生间铝制置物架安装费用一般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2-09

感觉好像被坑了吧,我前段时间参加了尚佳的微装活动,我家安装了两个卫生间还有厨房和走廊,所有吊顶和吊顶型材还包安装一共才2818元,板材也是买的比较厚的,你的2500还只是安装费用,有点贵哦,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02-09

卫生间置物架安装收费是按小时计算的,一小时是20元,建议在购买卫生间置物架的时候,就可以和商家商定派人来进行安装。

心于千里 2018-02-09

题主好,据了解,昆明卫生间集成吊顶的安装费用是:30元一平,集成吊顶还不错,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价钱合适等特点,它非常受欢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