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过道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过道隐蔽门怎么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2-09

过道走廊风水宜忌:
1、过道宜整洁、通畅:干净整洁的过道,会给居住者带来好心情,也方便居住者随意行走。假如在过道堆放过多杂物或者垃圾,就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和生活,使生活失去方向,不利家运。
2、过道忌将房子一分为
二:假如过道把房子分隔为两部分,就是把风水气场分散为两半,不利家庭的财运。同一个时间段里,风水学认为,在住宅的中央穿过的过道等于把整个家分为二,这样会引发家庭不和睦,影响夫妻感情。
3、住宅过道忌直冲卧房门:住宅里的过道不可直冲卧房门,这样会令气流直接冲向卧房,影响房间内的气场,无形中也影响了家庭的运气。大门与房间相对时,会让人一进门就看到卧室。在设计时目的是防止这一点,可在过道处安门。这样就可以保证卧房的私密性了。在过道安门,宜下实上虚,下半部分是实木而上半部分是玻璃的门最理想。由于它既有坚固的根基,又不失其通透。
4、过道内忌有横梁:横梁是装修设计中应关注的问题,也是较难处理的一个部分。假如小过道内出现横梁,通常会做假天花来化解,这样既美观大方,又解决了风水方面的问题。否则,有碍美观,也会使人心理有压迫感,家人工作可能会出现阴力,做事不顺利等,影响家运。
5、过道尽头是卫生间宜在过道安门:有些客厅与卧室之间存在一条过道,有些房屋的过道尽头是卫生间,不但有碍观瞻,并且于风水上也不宜。而在过道安门后,坐在客厅中就不会看见他人出入卫生间的尴尬情况,亦可防止卫生间的秽气流入客厅。
6、过道忌有利器:许多家庭在装修时,在屋内的小过道做假天花板,在天花板上开一个的位置,使其自然就变成了一个储物柜。在储物柜内摆放通常物件,如衣服、棉被等是没有问题的,但却不宜摆放利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过道边墙也不能挂刀、箭等利器,以免万一掉下来,伤害到家人。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2-10

你好过道每隔15米在墙壁上距地35cm处考量设计一不间断电源插座,供员工做卫生清洁使用;家装设计
7、过道管道井:管道井里门应采用防火门,外门装修成可活动的壁嵌式,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kalin80 2018-02-09

家装走廊过道风水禁忌:
1、过道宜整洁、通畅干净整洁的过道,会给居住者带来好心情,也方便居住者随意行走,假如在过道堆放过多杂物或者垃圾,就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和生活,使生活失去方向,不利家运。
2、过道忌将房子一分为二假如过道把房子分隔为两部分,就是把风水气场分散为两半,不利家庭的财运,同时,风水学认为,在住宅的中央穿过的过道等于把整个家分为二,这样会引发家庭不和睦,影响夫妻感情。
3、住宅过道忌直冲卧房门住宅里的过道不可直冲卧房门,这样会令气流直接冲向卧房,影响房间内的气场,无形中也影响了家庭的运气,大门与房间相对时,会让人一进门就看到卧室。在设计时目的是防止这一点,可在过道处安门,这样就可以保证卧房的私密性了,在过道安门,宜下实上虚,下半部分是实木而上半部分是玻璃的门最理想,由于它既有坚固的根基,又不失其通透。
4、过道内忌有横梁横梁是装修设计中应关注的问题,也是较难处理的一个部分,假如小过道内出现横梁,通常会做假天花来化解,这样既美观大方,又解决了风水方面的问题,否则,有碍美观,也会使人心理有压迫感,家人工作可能会出现阴力,做事不顺利等,影响家运。
5、过道尽头是卫生间宜在过道安门有些客厅与卧室之间存在一条过道,有些房屋的过道尽头是卫生间,不但有碍观瞻,并且于风水上也不宜,而在过道安门后,坐在客厅中就不会看见他人出入卫生间的尴尬情况,亦可防止卫生间的秽气流入客厅。
6、过道忌有利器许多家庭在装修时,在屋内的小过道做假天花板,在天花板上开一个柜的位置,使其自然就变成了一个储物柜,在储物柜内摆放通常物件,如衣服、棉被等是没有问题的,但却不宜摆放利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过道边墙也不能挂刀、箭等利器,以免万一掉下来,伤害到家人。

书生秦 2018-02-09

1、过道宽度要求:单面过道1.55米以上,双面过道在1.8米以上,建议做到1.89~1.98米;
2、过道吊顶后层高为2.5米~2.6米,顶棚尽量不要做得太复杂,移动和联通的信号增强设备不要采用吸顶外露式,考量放置在顶棚内部,过道的监控探头也尽量做成隐蔽式;
3、客房过道要考量设置中央空调风口;
4、过道灯光要柔和并且没有眩光,亮度适合但应该要保证监控画面清晰。建议采用壁光或墙边光反射照明,在门的上方最好设计一个开门灯,方便客人;
5、过道尽量不要选用浅色的地毯,要考量耐脏耐用;
6、过道墙边的踢脚线可以适当地做高一些,20㎝高度上下,以免行李推车的边撞到墙纸;
7、过道转角处墙壁阳角装饰时考量内嵌铝合金防撞条或外贴木质防撞条;
8、过道每隔10米在墙壁上距地875px处考量设计一不间断电源插座,供员工做卫生用;
9、过道管道井:①最好设计成纵向形式,以便卫生间内的分区布置;②管道井门考量装修成可活动的壁嵌式,顶部设置两只射灯,面上张贴装饰品或画,将管道井门装饰成一艺术品;③若管道井为贯通式,则管井门应采用防火门;
10、设计中尽可能做到过道两侧的客房门不要正对;
11、过道装修可张贴墙纸或刷漆或考量其他材料,尽量不采用局部镜面及玻璃;
12、客房门入口处墙壁上需考量设置请勿打扰、门铃、请稍候、请即打扫、插电显示(以方便服务员知道房间有无人)等功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