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家饰 6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懂行的讲讲缅甸花梨手串什么味道?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2-09

真正的黄花梨手串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市场上假货也是比较多的1,购买时一定要谨慎。天然顺纹缅甸花梨木佛珠手串男檀香木质手链女辟邪民族风情侣饰品3034极品越南缅甸黄花梨手串2.0鬼脸男士鬼眼108颗佛珠手链念珠2580r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0

题主好,缅花梨有贵的,就像缅甸花梨木2.0手串、满瘤疤草花梨瘿子佛珠20mm手链木料1575.00或者琮艺珍海南黄花梨鬼眼鬼脸手串2.0拆房老料佛珠手链男女油梨1800.00,不过也有便宜的,就像奎山缅甸黄花梨手串2.0鬼脸鬼眼老料瘿子满瘤疤男士佛珠手链300.00涉及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期望有用!

蒲工英 2018-02-09

1梦菲娜15/18mm水波纹缅甸花梨手链的价格是68元了,材质:是黄花梨木了。2黄花梨木手串念珠鬼脸鬼眼男女佛珠手链的价格要213元的了。3天成居缅甸草花梨留疤手串的价格是180元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