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日常用品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说说看高科复读机怎么用?哪位晓得?

被采纳
stay 2018-02-09

复读机通常是用磁带来学习的工具,现在帝尔也开发了MP3复读机,就不用磁带了。复读机学习外语还是不错的工具,解决了听力和口语的问题。可视复读机就是屏幕上可以看到内容的MP3复读机,通常200多块钱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2-10

1步步高复读机1995年9月18日,步步高工业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长安成立。在这片工业基础设施完备、产业配套体系完善的沃土上,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助下,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发展,步步高公司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现已成为当代中国家用电子企业的发展典范。2小霸王复读机中山市小霸王公司建立于1987年,从事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与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小霸王公司所推出的一系列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一时。成龙大哥代言的“望子成龙小霸王”家喻户晓,令不少80后至今记忆犹存。但随着软硬件的不断发展,FC游戏机已几乎从我们身边绝迹。而小霸王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开始从教育类产品的基础上向家庭消费类..3金业复读机熊猫F-376复读机红色小霸王复读机步步高复读机熊猫复读机文曲星复读机纽曼复读机爱国者复读机高科复读机金业复读机帝尔复读机读书郎复读机先科复读机USAMS复读机熊猫4文曲星复读机5智能达复读机6纽曼复读机7诺亚舟复读机

篮球小子 2018-02-09

我认为,帝尔的数码复读机很不错,现在好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用的都是帝尔的数码复读机,帝尔复读机体积小,携带方便(现在还有一种MP3复读机更为先进)可选教材资源宽广。帝尔数码复读机的价格是199元,是很划算的,以及步步高的也不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