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日常用品 4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比较知道什么牌子晾衣架便宜?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09

衣架品牌比较好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质量都还不错,便宜无好货的,建议在这些品牌里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2-09

题主好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全国十大晾衣架品牌,质量会更好牌子只是作为一个招牌,牌子是广告做出来的,只要你别买江浙一带的,那变的产品档次低,质量不行。

午后薰衣草 2018-02-09

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这些品牌,质量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