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过道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我想请问大门对楼道窗好不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2-09

假如大门对着厕所门的话,那室内的污秽之气就会影响大门吸引好运气和财气,非常不好,建议最好不要这样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2-09

卧室门对客厅不好。
1:传统风水学中有句口诀:“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
2:这句口诀的意思是说: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乱色欲之中。
3:从现代心理学的理论中分析,假如卧室门对着客厅的门,会影响卧室内的私密性。另外客厅门往往是与楼道或者电梯厅连接的,浊气较重。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9

入户大门对着楼道下楼梯,是对着楼梯口情况中最不好的,因气流最不稳定,并且引发阳气陨损,阴煞较强,特别是晚上。这种非常不好的情况,放植物已是挡不住的了,五帝钱是最适合的,不过普通五帝钱最多可以应付大门对着楼道或者楼梯向上,而向下这种情况,得选化煞效果特别强的如久遇五帝钱这样的才行,这种含有道家法器,并且是非对称结构,暗煞越强它就越能发挥出风水效果。

奥利马 2018-02-09

入户大门对着楼道下楼梯,是对着楼梯口情况中最不好的,因气流最不稳定,并且引起阳气陨损,阴煞较强,特别是晚上。这种非常不好的情况,五帝钱是最适合的,不过普通五帝钱最多可以应付大门对着楼道或者楼梯向上,而向下这种情况,得选化煞效果特别强的如久遇五帝钱这样的才行,这种含有道家法器,并且是非对称结构,暗煞越强它就越能发挥出风水效果,我之前做装修看师傅就是这样布局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