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过道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过道是拱形门的哪种设计好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9

是在追求形状上的美观效果,你可以把厨房或者卫生间设计成一个拱形门,用拱形门压制卫生间的煞气,不让它流散到其他居室,这样就能保证家居风水的好运势,还能让卫生间起到好的收煞效果,通常家居中的其他门是不适合做成拱形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2-09

题主好,依照风水的角度来说,您最好不用拱形门,中国传统的风水里,阳宅的房门是不用拱形门的,只有阴宅才用。

女神or女生 2018-02-09

客厅餐厅的拱形门可以这样做:
1.假如想从了解施工工艺角度来说,拱形门是木工用木工板做成拱形基础,然后表面贴上石膏板材质,这样可以做成墙体一样的材质---乳胶漆。很多拱形门都配以饰件,都是石膏材质,这样成本较低,效果也可以但表面易脏。当然,也可以用饰面板贴面,做木器漆成家俱的材质效果,饰件配木雕再做木器漆,成本大很多。
2.假如想从纯设计创意角度来说,拱形门说白了,就是常规门套上半部分变成圆弧状,常规门套线换成造形线条。这里面的创意点就在于配件造形,好多时候有立柱相衬。建议多看类似图片,然后去设计。

纠结处女女 2018-02-09

拱形门框易形成刀煞,在风水的角度来讲不太好,建议最好不要在家里设计拱形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