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过道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过道灯走廊灯安装方法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2-09

题主好,过道安装的灯,建议均匀的做三个相等的小圆形或菱形(与走廊的整体长方形反差)造型吊顶,选三个个性的小吊顶,即美观又实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2-09

led双头射灯明装过道灯走廊灯玄关灯长方形造型灯斗胆灯水晶筒灯78元三头射灯led筒灯长方形水晶灯造型灯过道灯走廊灯玄关灯门厅灯具158元雷士照明双头LED格栅射灯2头长方形led斗豆胆灯筒灯洞灯NDL502SB1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依非E 2018-02-09

过道安装灯要看走廊的长度和你选取的吊灯的式样而定。通常都是2到3个就可以了。造型吊顶,采用T
4.T5灯带照明。亮度很高,加上造型,是家里一道风景。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09

过道灯玄关灯走廊灯的风格有:欧式仿古灯,现代简约铝丝球灯,中式简约古朴灯,中式古典宫灯,地中海灯。过道灯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可缓解狭长过道所产生的紧张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