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玄关 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适合玄关的画有哪些讲究?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2-09

大门玄关摆放鱼缸鱼缸可以放置在大门玄关,能够有效防止外界的煞气对住宅造成冲击。不过鱼缸的放置有很多讲究,首先应该是住宅主人八字不忌水,才能摆放鱼缸,而且宅内的人不宜从事火性行业,例如电器、爆竹、衣帽行、理发、美容、化妆品牌、百货行业等。另外,假如玄关和厨房在一起,不适宜放鱼缸,假如玄关在南方,也不适合放置鱼缸。大门玄关悬挂风水画大门玄关处可以悬挂风水画,如《九鱼图》、《牡丹图》、《梅花图》、笑迎天下的石榴图、有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象征寓意吉祥的画都可悬挂在玄关,能够让住宅的风水更吉利。大门玄关摆放吉祥工艺品大门玄关可以选取摆放招财的吉祥物品、工艺品,能够使住宅风水锦上添花。如男性可在玄关摆放黄水晶,提升自己的人际关系,女性可将红色的丝带作为装饰挂在玄关,可遇贵人。工艺品的图案较好吉祥如意或辟邪,如莲花、狮子、鱼、龙凤、金钱等。关注不能在玄关摆放钟表,入门即看见钟表,意头非常的不好,要防止。以及,玄关摆放的工艺品不能带有尖角,尖角冲撞进门的财运,住宅的财运会被冲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2-09

题主好,对于玄关山水画风水来说,风水玄关画的悬挂方式是比较有讲究的。在悬挂进门玄关风水挂画的时候,要横着悬挂,最好不要竖着悬挂。同一个时间段里在进门玄关风水画悬挂的时候可以和大门的上沿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能够可以得到相辅相成的效果。除此之外,若是在风水玄关画的下方摆放鞋,那么就需要遵循低且平的原则。同上方玄关山水画风水说的一样,鞋柜要和风水玄关画也要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

专属笑晴 2018-02-09

1、摆放吉祥物在选取玄关风水装饰的时候是有玄关风水讲究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目前,进行销售的玄关风水摆设的种类有很多,造型也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在玄关摆设风水中,并不是所有的玄关风水装饰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假如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设,可以不妨就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摆放鱼缸在玄关这地方,就算是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
3、摆放植物对于玄关摆设风水来说,在玄关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是最好的。玄关摆放的植物,对于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是有聚财的作用的。在维护的时候,每周至少浇一次水,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财运节节攀升。
4、摆设的体积不宜太大玄关风水装饰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设的时候,摆设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装饰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喧兵夺主,使得玄关的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5、摆设的数量要适当在玄关风水讲究中,风水摆设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堆放在玄关。这样不仅不美观,并且还会影响玄关摆设风水。通常情况下,摆放一个风水摆设就足够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