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窗帘/配件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窗帘隔音布哪种材料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2-09

隔音棉和隔音板都是现在比较流行、而且使用比较多的隔音材料,要说它们哪种隔音效果更好呢?我觉得应该说是各有各的优点吧,假如用在原本隔声量差的位置,就像:密封的铁皮盒,那么用止振垫(阻尼隔音板)效果好。反之,用于原本隔声量高的位置,就像:木箱,墙壁,用吸音棉就比较合适了,效果要比隔音板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02-10

其实窗帘是哪种颜色对隔热来讲都没有太大的作用,重点在哪种材质,假如要布艺的遮光窗帘,那么一定要用遮光布来做,遮光布有3层中间一层是黑色的,这种是国际酒店通用的,可以机洗的遮光布,隔热性能也不错,千万不要买背面有涂层的遮光布,这种不能洗,涂层老化了,掉了就不遮光了。寿命没有布的好。

五月的天 2018-02-09

窗帘隔音布材料好的有:
1、绒布窗帘,隔音效果比较好,另外折多也会起到隔音效果
2、遮光布,雪尼尔,提花布,这些厚实的效果也会好些
3、也可以装两层窗帘,一层百褶帘,一层厚绒质窗帘,这样组合的效果很令人惊喜

mona 2018-02-09

隔音窗帘选购—隔音窗帘简介顾名思义是隔音效果较通常制作的窗帘布隔音效果更好的一种新型窗帘种类。有多种花色面料供选取的隔音材料所组成。通常选取可擦洗面料,操纵方式还分手动、电动、遥控三种卷动的,市面上的隔音窗帘良莠不齐,有些商家声称的有些隔音效果是有点的,但不是很好。假如窗户外的噪音比较大,解决方当除了把窗户的密封条装好之外,安装隔音窗帘会减少噪音含量。隔音窗帘选购—隔音窗帘隔音效果真正的隔音窗帘经过专业性能测试,可增加隔声量可高达8~12分贝(低频隔声量大),可代替双层隔音窗的第二层窗;单独使用隔声量高达20分贝可用作室内活动隔声屏障;具遮光与不遮光功能(遮阳布和遮光布)有隔热保温节能功效,并且不占室内空间;其实每种窗帘的作用都一样或多或少会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隔音窗帘选购—隔音窗帘价格和选购隔音窗帘的价格通常四五百元一每平米上下档次高一点的窗帘要上千。通常我们选取中档的窗帘就可以了,大约800元/平米。比如,用百褶帘,国产进口都有,性价比相对也比较划算,性能上分遮光半遮的,纱的,花色的等等,面料做德国的和国内品种上百个之多。隔音窗帘选取时(选购窗帘),窗帘的质地以植绒、棉、麻、为佳,有些窗帘面料要求环保材料(不含甲醛)。通常来说,厚型窗帘吸音效果相对越好,质地好的窗帘可以减少10%—20%的外界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