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客厅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位知道客厅电视墙线路设计哪种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2-09

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起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客厅电视墙
3、依照沙发高低调整壁挂电视高低客厅电视墙: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依照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电视高低,减小了观影时的疲劳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2-10

客厅电视墙线路设计方法:可以采用走明线隐藏线路的方法,将电视悬挂离背景墙5-6公分,再依照电视的尺寸作一个方型饰框,把边上挡起来,把机顶盒或电线隐藏到电视后边。

樱桃小落812 2018-02-09

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量使用凸出的墙体。使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关注依照实际的屋子结构来确定。

AKB48love 2018-02-09

衡阳市客厅电视墙颜色搭配也是有一定窍门的:
1、客厅电视墙颜色:白色客厅的电视墙为进口文化石,白色而立体的墙面使洁白的墙面不会乏味;一旁的书房以复古画框式的透明玻璃拉门作区隔,仿佛居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皆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2、客厅电视墙颜色:红色客厅电视墙运用大红的壁纸装饰,使整个客厅都充满洋气热情。厨房门使用推拉门,更加节省空间。
3、客厅电视墙颜色:黑色电视柜以白色为主,背景墙用黑色的条纹壁纸作为装饰。卧室背景墙设计得很时尚。
4、客厅电视墙颜色:紫色紫色的电视背景墙,更显时尚潮流。整个客厅设计显得时尚不失潮流。
5、客厅电视墙颜色:黄色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倒角镜子与金线米黄石材镶嵌的布置,考量到墙面的宽度,在此基础上没有做繁复的装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