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客厅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位比较懂得客厅地坪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2-09

推荐贵州锦典环氧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地坪设计及施工的工程公司,职工对客户的态度非常的不错,产品价格也比较实惠,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主要承接环氧地坪施工,是环氧地坪公司在地坪施工行业内领导者,公司专攻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连云港环氧地坪,淮安环氧地坪,盐城环氧地坪,宿迁环氧地坪等产品的市场开发推广。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2-09

室外设计地坪标高是设计师依照原始地形地貌标高和建筑的功能需要所制定的建筑物交付使用后的室外标高,通常用实心三角形加数字表示。室内地坪通常和室外地坪的施工工序接近,不过室内地坪受使用功能的影响,在强度,厚度,材料上与室外地坪有一定区别,才单独称为室外地坪及室内地坪。土建中的地坪是指室内地面,室外地坪等。是指原始地基上面进行整平(挖土或填土)后,进行地坪施工层。施工层分为原土层、基层、中间层、面层等。

扬风帆 2018-02-09

室外地坪是指原始地基上面进行整平(挖土或填土)后,进行地坪施工层。施工层分为原土层、基层、中间层、面层等。室外设计地坪标高是设计师依照原始地形地貌标高和建筑的功能需要所制定的建筑物交付使用后的室外标高,通常用实心三角形加数字表示。室内地坪通常和室外地坪的施工工序接近,不过室内地坪受使用功能的影响,在强度,厚度,材料上与室外地坪有一定区别,才单独称为室外地坪及室内地坪。

臭豆腐 2018-02-09

客厅地坪设计通常需要一百元上下,施工大约三十元每平方,也有三四十,五六十的,高配有180-220的,每种地坪工艺不同,造价和施工方案也是不一样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