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客厅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打听大家客厅放几寸电视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omo 2018-02-09

题主好,客厅里通常都放沙发、茶几、电视、电视、餐桌餐椅、电视电视、空调、饮水机等等,其他东西主要看个人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2-09

客厅放多大的电视主要还是取决于客厅的宽度,你25平方米的客厅算比较小的了,47―50英寸的电视足够了。

傻傻的猫666 2018-02-09

题主好,35米的客厅放70寸电视还算可以吧,电视尺寸是足够大了,坏处就是70寸耗电高了。并且长时间看电视会影响身体健康。期望对你有用啊。

蓝调土耳其 2018-02-09

依照客厅的大小来了,通常就放沙发,茶几,电视柜,电视柜两边还可以摆放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