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床品 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叠石桥家纺怎样样?种类多吗?谁清楚?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0

江苏国际家纺城南通叠石桥(美罗大街),位于三星镇与通州区川港、姜灶三镇的交界处;由叠石桥家纺城、绣品城、三星工贸园区、物流中心、商贸城五大部分组成。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三星镇叠石桥大岛路8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2-09

中国家纺城在海门叠石桥海门市---叠石桥:在文峰大世界附近坐8路公交车,终点站叠石桥家纺城南通市---叠石桥:A、长途汽车站---叠石桥家纺城长途车站内买票,40分钟上下一班车终点站叠石桥家纺城B、南通五一路公交停车场(南通长途车站原班车取消,可做4路和18路公交到五一路公交停车场转613路和615路),到达目的地志浩面料市场下,然后可以步行或者做三轮车1000米上下即到叠石桥家纺城615路:首班车:6:00末班车:18:30票价:2元613路:首班车:6:00末班车:19:30票价:2元

tai一9890 2018-02-09

南通家纺城地址在南通海门叠石桥那边。坐车的话有直达的最好,没有就先坐到南通在往下到海门叠石桥。南通长途车站坐“南通-志浩”车即到南通家纺城,坐“南通-叠石桥”车可到南通家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