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床品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大神懂得家纺面料哪种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2-09

婴儿上四件套推荐以下不错的。罗莱。罗莱家纺的知名度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罗莱家纺的婴儿床上用品面料柔软适度,手感好,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雨兰家纺。雨兰家纺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家纺市场上面不可忽略的力量,拥有现代的化的生产工厂。产品销售全国市场,口碑极佳。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8-02-09

明超家纺四件套价格:369.00明超家纺四件套很令人满意的,布料柔软舒适,确实是纯棉面料,超级好,做工精细,款式时尚大气,颜色很正,面料柔软,手感很好。

雨兰家纺是全国家纺十大品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在全国有近300家连锁店呢,很有发展前景。
1、罗莱。罗莱家纺的知名度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罗莱家纺的婴儿床上用品面料柔软适度,手感好,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
2、雨兰家纺。雨兰家纺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家纺市场上面不可忽略的力量,拥有现代的化的生产工厂。产品销售全国市场,口碑极佳。
3、酷漫居。酷漫居是一家专业的儿童家具生产商,酷漫居的婴儿床上用品简单舒适,拥有欧洲环保的标准,节假日活动也多。以上是婴幼儿床上用品品牌最好的几个,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