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床品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求助大家哪种面料床上用品洗完不变样?谁清楚?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2-10

阿思家家居上用品大约380元一套。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被子枕头亲密接触,选取合适的、健康的床上用品就很重要。床上用品通常采用纯棉、涤棉、色织纯棉等作为面料,各种面料都有各自的特点,价格也不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2-10

纺织品,家用+纺织,布料,床上用品,印染品,面料,布艺,轻纺原料

磐石 2018-02-09

纯棉面料我们来看看大家所公认的纯棉布料,纯棉布料的优势在于吸水、吸汗而且贴肤,并且对人体的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性质,因此纯棉面料自然就在床上用品中占领着主导地位的。而且,在寒冷的冬季,纯棉布料的保暖性比较好,整体给人以柔软、舒适的感觉,并且纯棉的床上用品的价格也较为适合。不过纯棉面料最大的缺点就是经常清洗后会缩水,在订做纯棉的床上用品时定要关注这一点,定制时可适当的宽大一些。亚麻面料亚麻面料具有天然优良特性,是其他纤维无可比拟的。有关科学家通过脑电图测定,亚麻床单比棉床单让人更容易入眠,并且睡得安稳深沉。对皮肤的检测表明,亚麻床上用品的种类对皮肤没有刺激,并且还可以使皮肤温度下降,肌肉紧张程度降低,亚麻面料还具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不过由于亚麻面料的床上用品手感比较粗糙,只适合局部使用,现在已经很少用在和人体皮肤相接的地方,在白天的时候用做铺床罩,抑或是做床垫上的护理性床单等。真丝面料这里最为高档的面料就要属真丝面料了,真丝面料具有外观华丽、富贵,有天然柔光及闪烁效果,感觉舒适,强度高,弹性和吸湿性比棉好等特点,但易脏污,对强烈日光的耐热性比棉差。采用这种床上用品面料,就得勤换床单,防止强烈阳光直射到床单了,生活中还是要学会保养各种床上用品,使它们的使用寿命更长。这几个面料都不错,依照个人喜好来选取,期望能够帮助到你。

此间少年 2018-02-09

床上用品的选取还是要看个人喜欢,不过无论选取哪种,还是要选取品牌的材质方面会用得比较好,用起也是会比较放心的。床上用品通常都是全棉面料为主的。哪种面料舒服呢:这要依照你的需要。主要是看你怎么个用法:空调间用的,可以是真丝。用在羽绒被上的,可以是化纤面料。床上用品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材质做的,要不容易吸到人体里面,以及就是要买盖了舒服的哪种,那样对我们睡眠也是有用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