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风水植物 9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麒麟植物在家里养好吗知道的告诉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2-09

题主好,费用大约在200-500之间的,除甲醛的话也可以选取一些绿色植物养在家里。也可以多备些活性炭,期望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09

除甲醛首先一定要先通风,可以养些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以及仙人掌,不过效果不是很好,不过养在家里看着还是很舒服的。

狼外婆 2018-02-09

你可以用甲醛检测盒检测一下就了解了。假如家里买这种木制家具,首先一定要先通风,通风是最方便,最省钱,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我也养了些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以及仙人掌,听朋友说这些挺好就养了些,不过好像是真没多大的效果,不过养在家里看着还是很舒服的。然后我又用了玛雅蓝液体刷在家具上,效果还真不错,过了几天房间就没有味道了,你也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