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过道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求解释大门里面正对走廊墙上贴什么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2-10

大门正对直路或长走廊,大门与直路或窄长的走廊对冲,而走廊两侧又没有其他的门口以抵消煞气,这情况会对自己的家宅构成冲击煞气,容易引致家宅不安,令家庭成员的财运不稳。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2-10

题主好,门假如正对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穿心欲入,这样的格局叫穿心剑,假如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则为祸最大,此时可放置屏风,以收改门之效,方可以避其锋芒,假如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花丛,以圆润来化解直冲而来的外力。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泪痕春雨 2018-02-10

大门风水禁忌:
一、大门尺寸:大门尺寸要适宜,要与房子的整体大小相搭配,假如房子小,门太大,好的财气进到屋内会马上流散出来,这意味这家里留不住钱财;假如房子大,门太小,房子的主人容易变得心胸狭窄,不利于人际关系的发展。
二、大门位置:大门位置需依照各家房子所处的位置来确定,这里面要考量的问题很多,需请风水师依照各个因素来确定大门位置。
三、大门对里朝向:大门不可正对楼梯,假如大门正对的楼梯是下降态势,则家中的钱财会渐渐也呈下降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