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饰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广州家饰最多的地方是哪里?有谁清楚?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2-10

这个啊,你是在哪里的呢?广州的话我就知道,假如是其他的地方,你就问114吧,方便快捷。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2-10

现在国内的家居家饰市场,存在少,杂,劣,假,次,乱的畸形现象,少数街头小店或地摊货,品种低劣杂乱,让人望而生畏。家居用品品牌很多,有名气的也就几个,宜家IKEA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然后还有好百年Hoba,月星家居,金海马,广州这边就一德路万菱广场的家饰品种类最多了,各样的风格都有,特别是创意方面的家饰品,只是晚上不开门,会有点麻烦,但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网上找了,可以去万菱家饰批发看看

海绵大宝 2018-02-10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呢?假如你是广州的,可以去以下这些地方买的!A: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风华二路1号B:广州市耐迪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C:广州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东二路26号D:广州贝客音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均和村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