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玄关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说说看进门就是餐厅无玄关怎么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2-10

进门就是餐厅也是一种很别致的玄关设计,配上实木玄关,将客厅与餐区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也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2-10

通常的家庭进门的话正对的应该是客厅,这样子对于客人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欢迎的姿态,不过假如一进门就是餐厅的话,那感觉上未免就会有些古怪,第一个选取,就是人为地隔出一个玄关,让大家不至于进门一抬头就看到餐桌。隔出一个玄关使用的方式可以是很多样化的,就像说可以直接在门后放一架屏风,隔出一个小玄关,或者直接放一个多功能,背面可以用来放酒、餐具,更好地切合整个餐厅的主题,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搞定进门就是餐厅怎么装修的问题。

kindle 2018-02-10

进户没有玄关怎么装修你可以做一个隔断最好是屏风隔断给人制造出玄关的感觉,或者就是在进门处安装一个大的鞋柜用格局做出玄关的感觉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

莫念 2018-02-10

进门做玄关,按照中国传统来说,进门一览无疑是不怎么好的。做个玄关让人进门有一个神秘感。或者可以在大门与餐厅之间加一面矮墙弧度大一点从门口这面凹进去,餐厅这面凸出来。客人可以顺着墙走到客厅。墙上可以摆放花草之类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