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床品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哪位说说羊毛毯能晒太阳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10

去干洗店,干洗用的是四氯化碳溶液,一种有机溶媒,虫卵一定会洗掉的。然后拿到阳光下晒。在家操作的话可以把羊毛毯摊开,铺一层近期的报纸,然后在报纸上放一些放过的爆竹,然后再铺上一层报纸,把羊毛毯卷起来放在一边,5天上下打开羊毛毯,在太阳下晒一天就可以了,这样可起到防止蛀虫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2-10

毛毯的洗涤方法: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期望能对你有用。

杨隆秋 2018-02-10

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化纤成分毛毯怎么洗的方法大约和羊毛毛毯接近。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托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

日历及时 2018-02-10

一、不一样的毛毯的洗涤方法是不同的,通常可以使用水洗,但尽量不要用水浸泡,防止损伤毛毯。
二、首先要弄清楚毛毯的品质。不同品质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
1、纯羊毛毛毯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
2、化纤成分的毛毯。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甩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毛毯都以阴干为主,这样更能保持毛毯的形状,也不容易掉毛。
3、假如要让毛毯洗后更顺,可以在最后一次清洗时,加入大约一两白醋,这样可使洗后的毛毯看上去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