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床品 3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问一下羊毛毯会一直掉毛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2-10

一、不一样的毛毯的洗涤方法是不同的,通常可以使用水洗,但尽量不要用水浸泡,防止损伤毛毯。
二、首先要弄清楚毛毯的品质。不同品质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
1、纯羊毛毛毯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
2、化纤成分的毛毯。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甩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毛毯都以阴干为主,这样更能保持毛毯的形状,也不容易掉毛。
3、假如要让毛毯洗后更顺,可以在最后一次清洗时,加入大约一两白醋,这样可使洗后的毛毯看上去更加鲜艳。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2-10

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化纤成分毛毯怎么洗的方法大约和羊毛毛毯接近。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托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

完美心态 2018-02-10

毛毯的洗涤方法: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期望能对你有用。

老余 2018-02-10

毛毯最好用手洗,化纤成分毛毯不需加开水泡,水温以20°上下为宜,用水浸湿后以同样的方法进行揉搓清洗。化纤成分毛毯也可用洗衣机清洗。因材料不耐碱,选取酸性的温和洗涤剂搅匀,将毛毯卷叠好套入网套中,把洗衣机调至轻柔档缓和水洗。清洗结束后切忌不要选取用洗衣机直接甩干,将毛毯取出,用手挤压水分后阴干。纯羊毛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清洗后容易变形。羊毛毯假如只是轻微污染,准备1%浓度的专用清洗剂,用清洁毛巾蘸取清洗剂轻轻擦拭污染处,再用清洁毛巾蘸取清水清洁,并及时晾干,必要时用梳子梳理;假如需要大面积清洗,清洗前将羊毛毯置于冷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待毛毯充分浸湿后,将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分,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需关注是用手挤压出水,假如过力拧干毛毯,容易引发毛毯变形。羊毛毯接触高温会出现变硬、走形、掉毛等问题,因此清洗过后的羊毛毯不可置于阳光下暴晒,放于背阳处阴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