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饰 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玄关摆设屏风有什么风水讲究?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0

办公室装修讲究:
1、办公室门在旺位,门向旺方时不要放置屏风,以免阻碍旺气的进入,阻挡财运,除非有需要时,可在进门的地方,设个回旋式的玄关,做为进门的缓冲区。
2、办公室玄关可设计成低矮的花架屏风,上面可放置植物盆栽,这样门面既美观可带来好风水,助长旺气进来。若玄关不设置服务台,则玄关之处最好摆设圆形花瓶,以圆形之物来导气而入,能助旺气入局。
3、办公室门在煞位,门向衰向,在这种情形下,会接纳衰向的煞气,在门口的玄关,最好设置一个流动的水景,或是一个鱼缸,由于水能转化磁场,将衰气转为旺气,对公司整体发展有正面的助益。
4、办公室门在当运旺位,门向不是当运旺方,可放置个较高的固定式屏风,使门口处形成玄关,办公室屏风的气口转折成为旺向,这样亦可以接纳到旺气。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02-10

办公室屏风风水讲究:
1、屏风的选取,首重材质;最好是选用木质的屏风,包括竹屏风和纸屏风在内,都属木质屏风。塑料和金属材质的屏风效果则比较差。办公室屏风的高度不可太高,最好不要超过通常人站立时的高度;否则,太高的屏风重心不稳,反而容易给人压迫感,无形中造成使用人的心理负担。
2、办公室门在旺位,门向旺方时不要放置屏风,以免阻碍旺气的进入,阻挡财运,除非有需要时,可在进门的地方,设个回旋式的玄关,做为进门的缓冲区。
3、办公室玄关可设计成低矮的花架屏风,上面可放置植物盆栽,这样门面既美观可带来好风水,助长旺气进来。若玄关不设置服务台,则玄关之处最好摆设圆形花瓶,以圆形之物来导气而入,能助旺气入局。
4、办公室门在煞位,门向衰向,在这种情形下,会接纳衰向的煞气,在门口的玄关,最好设置一个流动的水景,或是一个鱼缸,由于水能转化磁场,将衰气转为旺气,对公司整体发展有正面的助益。
5、办公室门在当运旺位,门向不是当运旺方,可放置个较高的固定式屏风,使门口处形成玄关,办公室屏风的气口转折成为旺向,这样亦可以接纳到旺气。

狼外婆 2018-02-10

门对门,是房屋风水学上典型的禁忌,门对门为凶煞不仅限于两个单位之间,大门正对着房门也会制造煞气。入门见门会有漏财的现象,并且没有隐私可言,会让居住该房间之人有桃花倾向。大门与房门相对的化解方法:
(1)摆设屏风目的是防止屋外的“气”从大门直冲房门,摆设屏风来做遮掩是较为理想的化解方法。风水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屏风能令外气由直冲变为和缓,这点在风水布置方面比较重要。这样的布置,除了对风水有所补助之外,对家居环境也有好处。由于这样一来,在大门处就看不见房门,那么睡房中的私生活便不会被外人窥见,减少了许多不便和尴尬。
(2)设置玄关倘若认为屏风不牢靠,或者不喜欢屏风,便可在大门入口处加建墙壁作为遮挡外气直冲房间之用。如此一来,屋外的气从大门进入后,便会在玄关停顿稍许,然后才缓缓流入屋内,不致因直冲房门而对房中的人造成损害。但有两点要关注:一是玄关不可太狭窄局促,否则旺气便难以发挥出来;二是用作间隔的墙壁不可过厚。
(3)做矮有的房子面积不大,客厅空间较小,倘若加上高层屏风或墙壁,便会令客厅变得更狭窄。在这种情况下,可改用窄身的矮柜来做遮挡,并在矮柜上放置工艺品、鱼缸、植物或是悬挂短竹帘。这样既可遮掩房门,不使它过于暴露,同时亦可减少屏风或墙壁的压迫感,不会令人感到客厅太过狭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