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家饰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请教大家客厅天蓝色墙面怎么搭配家饰?谁说一下?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2-10

小户型美式客厅装修风格为美式田园,主要颜色为绿色的,墙面是选用了绿色与白色的石膏板的墙裙搭配,呈现了一种时尚的感觉,地板是选用了木色的实木材质,沙发的颜色是选用了天蓝色的碎花软装系列搭配白色方形的实木茶几,地毯的颜色是驼色的色系,客厅窗帘的设计是选用了天蓝色碎花系列,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美式田园的风格,为主人公营造出一种清新浪漫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2-10

搭配浅米色调的地板砖,能够使房间整体效果比较明亮,柔和的颜色相对较温暖的感觉。通常天蓝色的墙面都是用在客厅、书房这类的地方,属于冷色调,需关注依照自己的性格配合使用柔和或者强烈暖调的色系搭配,并且关注室内软装的协调。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0

1乡村风格搭配仿石砖效果的沙发背景,把乡村风格带进客厅空间,并且色彩搭配自然。2突出视觉重心的墙面色彩具有视觉冲击感的天蓝色,作为墙面的主色调,起到提亮小空间的效果。搭配TIPS1蓝色卡座搭配清爽条纹L型空间的卡座,蓝色的背景,搭配条纹样式的坐垫,瞬间让人感觉到清爽感。精彩空间

奥利马 2018-02-10

电视墙简易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