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客厅 8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电视背景墙该怎么设计?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2-10

电视背景墙尽量选取干净明亮的材料,整体上采用大气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10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金口木舌 2018-02-10

华美的电视背景墙,需要精心的设计。与客厅装修相统一,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要协调。当然,独特而个性的电视背景墙设计绝对是整个客厅中间的亮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特殊空间。由此看来作为家中的设计亮点,电视背景墙往往备受重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