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日常用品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铁网笔筒的价格贵不贵?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2-10

清代竹笔筒是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物件,价格偏贵,这些是我了解到的价格,期望可以帮助您。1,清代名家老竹根竹雕笔筒价格:28800元2,清代竹雕笔筒价格:13610元3,清代竹阴刻狂草诗文笔筒价格:7800元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2-10

竹雕笔筒,竹刻笔筒,镂空雕笔筒,报价:65.00元。孙子兵法,竹雕笔筒,毛笔笔筒,报价: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8-02-10

据我所知,清代铜笔筒的价格不贵,像镇平县雨娴玉器店的做旧古玩工艺品黄铜鎏金人物笔筒,价格是280元;镇平县萱萱玉阁玉器店的开光纯铜步步高升九层文昌塔笔筒,价格是5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10

乾隆年制玉笔筒很漂亮,价格有点贵,真品的话要20万。清代玉笔筒数量很多,玉笔筒体积较大,外表适宜雕琢图案,特别是按照文人绘画底稿雕琢的玉图画题材的流行,使玉笔筒成为表现玉雕工艺的重要载体,更促进了玉笔筒的生产。清代的皇家御用玉笔筒,则代表了当时玉笔筒制作的最高水平,以康熙、乾隆两朝的作品最为精湛。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