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日常用品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陶泥笔筒的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古董笔筒价格纹泥雕云龙纹符笔筒15,000元纹泥雕云龙笔筒10000元竹雕人物山水笔筒竹雕人物山水笔筒1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2-10

老竹雕笔筒价格是;大悲咒般若密多老竹雕笔筒价12.8元,老竹大号竹雕刻笔筒价18元,古玩杂项民国竹雕笔筒价99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泪痕春雨 2018-02-10

红木笔筒的价格还算是可以的,价格有这些:得力超大笔筒16元简易超大笔筒12元匠心超大笔筒1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春雨映西湖 2018-02-10

题主好,下面是几个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得力笔筒9
08、金属网格笔筒方形网状创意时尚笔筒笔座得力8.00名片座带笔筒、办公用品、商务透明清仓36.00得力909笔筒、网状笔筒、圆形笔筒、创意时尚、笔筒、笔座9.40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