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日常用品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ks十字绣新款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2-10

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是;
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2-10

钟爱一生十字绣字画书法系列价格:RMB49.00皇室珍品ks十字绣客厅大画三联画静十字绣套件价格:RMB108.00十字绣新款多美绣价格:RMB123.
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0

ks十字绣价格参照有这些:ks十字绣专专卖新款卧室3D印花系列客厅小幅挂画3D618226清兰优雅3D印101元皇室ks十字绣客厅新款大幅3d风景山水画锦绣山河迎客松流水生财3d/满绣4股线绣21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