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壁纸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白色墙搭配什么颜色电视背景墙最好?有谁了解?

补充:对于白墙搭配什么颜色的背景墙比较好,有点不知所措了。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2-10

最好等腻子粉干透再上油漆电视背景墙颜色最好深浅搭配,或者加点壁纸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2-10

你好。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选取符合人的心理感受的颜色,由于颜色对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人会长期注视的地方。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而对于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通常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多种多样,依个人喜好而定。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对电视背景墙进行凌乱分割,容易分散关注力,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风水上较利,且也很美观。

樱桃小落812 2018-02-10

首先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然后再定颜色,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