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壁纸 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玉兰墙纸怎样样,玉兰墙纸有没有儿童系列的?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0

玉兰墙纸近年来并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先后创立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广东省广美玉兰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2012年获得获得“聚氯乙烯组合物“发明专利。说玉兰墙纸好吗,它获得的容易或许可以说明,不过最关键的还在于玉兰墙纸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成为了购买者最喜爱的墙纸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2-10

玉兰墙纸是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玉兰墙纸在国内有着20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是国内墙纸十大品牌之一。玉兰墙纸产品的品类、花色等丰富,并且使用了100%水性环保油墨印刷,每一张玉兰墙纸都是环保、高品质的精品。

元少卿 2018-02-10

玉兰墙纸的特点
1、据国家和国际相关检测部门权威统计数字表明,玉兰墙纸在防火阻燃、UL(表面燃烧特性)、抗菌、有害物质限量等指标方面均符合国家及国际标准。行业内素有“装饰行业看墙纸,墙纸行业看玉兰”的说法。
2、玉兰墙纸产品采用的是天然的高质量原料木浆纸、水性油墨,都不含甲醛、软化剂,非常的绿色环保,颜色也经过严格的老化试验,不易褪色;专业化的经营、高品质的产品,给玉兰墙纸赢得了大量的用户。
3、玉兰墙纸的每款产品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图案精美,色彩纯洁,立体感强,装饰效果强。
4、玉兰墙纸的产品里含有一种无毒的生物酸,可以溶解生物化合物,防止霉菌类的生物的生长,起到很好的防霉防菌作用;墙纸表面的基纸和表面涂层有一层像羽毛一样的网状结构,具有很强的防水透气效果。
5、玉兰壁纸的旗下拥有各式各样的系列,并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就像,有适合儿童房间的迪斯尼的家系列,有适合现代家居的家庭版尚居系列,有适合欧美家居风味的欧式精品系列等,其多样的花式,能满足购买者各种装修风格的要求。

觅妞妞 2018-02-10

玉兰墙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布、墙纸以及配套产品,业务范围涉及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以及儿童系列等四大系列产品。公司拥有自己的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生产线,可以生产超过3000多个的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和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用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玉兰墙纸已经发展成为了全国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成为购买者所信赖的墙纸品牌。玉兰壁纸是壁纸十大品牌之一,质量是相当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