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壁纸 8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我的电视背景墙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客餐厅不想吊灯,但是背景墙那边连着过道,想在背景墙上贴墙纸,连着过道那道梁一起贴墙纸好看吗?如果想装简美风适合什么样的墙纸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2-10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0

我觉得电视背景墙还是用简约一点的颜色或者是明快的颜色会比较好,藕色的会是比较不错的颜色,感觉是很令人满意的,电视背景墙通常在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爱最美吧 2018-02-10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魂殇痕 2018-02-10

电视背景墙价格通常在3000元上下,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