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壁纸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你们说一下现在的无纺布墙纸品牌吧?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2-10

无纺布又称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不助燃、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富、价格低廉、可循环再用等特点。如多采用聚丙烯(pp材质)粒料为原料,经高温熔融、喷丝、铺纲、热压卷取连续一步法生产而成。因具有布的外观和某些性能而称其为布。无纺布没有经纬线,剪裁和缝纫都非常方便,并且质轻容易定型,由于它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只是将纺织短纤维或者长丝进行定向或随机撑列,形成纤网结构,然后采用机械、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无纺布墙纸也叫无纺纸墙纸是高档墙纸/壁纸的一种,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无纺布墙纸由棉、麻等天然植物纤维经过无纺成型。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更易张贴,更防水,不易扒缝,无翘曲,接缝处完好如初,天然品质,气味芳香,绮丽之家有各种无纺布壁纸,时尚气派。无纺布墙纸张贴方法与壁纸类似,需要使用壁纸胶黏贴。壁纸胶、基膜、刮纸、壁纸刀等相关的辅料,在当地建材市场容易买到。假如你的动手能力强,贴过壁纸也可以自己尝试,体验DIY的乐趣。对墙面的要求:墙面平整、光滑、清洁干燥;建议做防潮处理,以便以后跟换且防止污染墙壁。选用胶浆+墙粉(当地建材市场有售),实际调整方法请参阅说明。准备好辅料,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DIY自己的墙壁了。
1:铲除墙皮:除掉墙面上原有的涂料和其它物件,用石膏粉对墙面有裂痕的部位进行添补,待平整后贴上绷带;若是沙灰墙、隔墙,还要满贴玻璃丝布或的确良布;有些质量差的隔板或外墙要抵达保温效果,需满钉石膏板。
2:裁剪墙纸:先测量墙面高度,再裁剪墙纸长度,有二种情况:不对花墙纸依墙面高度加裁5到8公分上下长度,作为上下修边用:对花墙纸则需考量图案的对称性,故裁剪长度要依实际情况增加,通常会加长8到10公分。
3:涂刷胶液:将墙纸胶液用毛刷涂刷在裁好的墙纸背面,非常小心留意四周边缘定要涂满胶液,以确保施工品质,涂好的墙纸,涂胶面对折放置5-10分钟(关注,不得施加外力,以免壁纸出现折痕,特别是无妨布)使胶液完全透入纸底后即可张贴,每次涂刷数张墙纸,并依顺序张贴。
4:墙纸施工:通常是在门边或阴角由上向下张贴第一幅墙纸,用刮板由上向下,由内向外,轻轻刮平墙纸,挤出气泡与多余胶液,使墙纸平坦紧贴墙面。
5:贴墙纸前,关闭电源:贴墙纸时,假设遇到墙面上有电源开关或插座的地方,可以先关掉总电源,然后将墙纸盖过全部电源和插座,从重心点割出两条对角线,就会显示出四个小三角形,再用美工刀将四周多余的墙纸去除
6:修边清洁:将上下两端多余墙纸裁掉,刀口要锋利以免毛边,在裁剪一些壁布时最好用市面卖1.5元一张的日本进口刀片。再用海绵沾水将残留在墙纸表面的胶液完全擦干净,以免墙纸变黄,墙纸干燥后,若发现表面有气泡,用刀割开注入胶液再压平即可消除(用针筒更好)。当然,动手过程中有些关注事项,小编在这里不得不说下呵
1.施工前,应仔细检查壁纸的色号、批号是否一致。并要了解待施工壁纸的种类,花色纸需对花,素色纸要正反方向施工。
2.胶水的质量优劣将直接影响壁纸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年限,因此需购买正宗品牌的胶水或墙粉。
3.干贴,即直接在壁纸背面均匀涂上胶水的施工方法,主要针对胶面壁纸。十字布和无纺布底的壁纸不需要上胶。胶水调和的浓度大小以一支筷子是否能立在胶水中为判断标准。纯纸壁纸施工时,不可以使劲刮、擦纸面胶水,以免使壁纸表面受到污染。零星壁纸不要扔掉,以便日后修补使用,贴好壁纸后,要关闭门窗,24内不要开窗,让墙纸慢慢干。
4.当墙面需要悬挂油画或其他饰物,应在钉有钉子处的壁纸上划一个“V”字形,以便以后修补用。纸粘贴完毕后,应将门窗关闭2-3天,让墙纸自然干燥。切记不要开暖气等空调设备,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
5.潮湿的季节,应在白天打开门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纸有一定的耐擦洗性,由此看来如沾上污迹,可用肥皂或其它清洗剂轻轻擦拭。
6.有凹凸花纹的墙纸,可隔2-3个月用吸尘器清扫一次。平日只需用鸡毛单子清洁即可。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假如发现小处的表面的破损,可用近似颜色的颜料或油漆补救。这样,墙纸装饰的居室,在数年后还会保持一个美观、清洁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2-10

现在国内无纺布墙纸品牌排名最好的是雅琪诺,他们是国内最大的无纺布壁纸制造企业,现在的口碑是非常好的,你也可以去了解下。

你好明天555 2018-02-10

无纺布现在是大家公认的环保墙纸,3D墙纸现在我们这里几十元一卷都可以的!建议还是用无纺布墙纸更好,太薄的墙纸施工起来不方便而且日后的保养也更麻烦。纯纸还是建议儿童房用就可以了,其他的房间就别用了。

会飞的鱼696 2018-02-10

墙是墙面使用很常见的一种材料,市场上墙纸图案色彩丰富,材质也很多,最常用的是PVC、无纺布和纯纸。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哪个好?我们可以从它们的材质、价格、环保等方面进行对比。
1.材质无纺布墙纸是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精致而成的,而PVC的墙纸是用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它们的材质是完全不同的,不过由于植物纤维以及天然木浆都是环保天然物品,购买者在购买时很容易搞混,因此在购买墙纸时要仔细辨别墙纸的材质。
2.价格我们都知道不同的产品价格也会有差异,墙纸也不例外,无纺布墙纸和PVC墙纸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差距。由于无纺布墙纸采用植物纤维制作而成,墙纸的材质比较难提取,无纺布墙纸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而PVC墙纸则比较便宜。
3.环保虽然说墙纸在环保方面做得比涂料更好,不过无纺布墙纸和PVC墙纸的环保性还是有区别的。无纺布墙纸采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是现在最流行的绿色环保材质的墙纸,具有天然特性,PVC墙纸是在墙纸基层上覆盖一层PVC塑料膜,用材的环保性不及无纺布墙纸。
4.清洁方面从清洁的角度来看,PVC墙纸打理比较简单,通常PVC可以拿水擦洗,特别是对于大面积的污渍,拿水洗也更方便。而无纺布墙纸由于材质的问题,遇水容易受潮,尽量防止沾水。PVC墙纸与无纺布墙纸哪个好,你可以从以上的内容进行对比,选取适合自己家的墙纸。面对不同材质的墙纸,购买者应该结合自身条件,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适合的墙纸。个人建议在卧室可以用无纺布墙纸,由于它的透气性非常好,晚上睡觉关门关窗,促可进空气流通。而PVC材质的墙纸透气性比较差,不过打理方便,更适合在客厅使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