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壁纸 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贴在儿童房的墙纸哪种材质要好一点?有没有推荐的品牌?有参考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0

现在通常的墙纸价格大约在60-100/卷,儿童房通常首选是选材质,再选色彩,由于材质决定了墙纸的好坏和环保。
1.建议儿童房选取无纺或者纯纸材质的,不要选PVC材质的,PVC终究是纸底胶面,面层是胶,相对不环保。而纯纸是原木浆生产,无纺是棉麻纤维,很环保的,并且无纺纯纸质感,使用寿命都比PVC要好。
2.色彩可以搭配比较丰富的,蓝色,粉红,黄色等,并且很多墙纸都有专门的儿童版本系列,还可以考量加卡通腰线,这样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2-10

儿童房首选环保,其次是耐擦耐磨耐水,然后颜色也要丰富.有些品牌是有儿童专用漆的,但国内的儿童漆市场还不够规范,儿童漆的国家标准还没有出台.假如嫌麻烦家里想用一个品牌的话,推荐立邦净味抗甲醛全效,环保和耐污性能都比较适合儿童房的使用,立邦色彩N多。

jianimei 2018-02-10

1.建议儿童房选取无纺或者纯纸材质的,不要选PVC材质的,PVC终究是纸底胶面,面层是胶,相对不环保。而纯纸是原木浆生产,无纺是棉麻纤维,很环保的,并且无纺纯纸质感,使用寿命都比PVC要好。
2.色彩可以搭配比较丰富的,蓝色,粉红,黄色等,并且很多墙纸都有专门的儿童版本系列,还可以考量加卡通腰线,这样效果更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