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涂料/油漆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北美的木结构房屋在刷墙时用的是哪种油漆?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2-10

别墅造价户外农庄休闲度假木屋农家乐木房屋2800.00小木屋、木屋别墅、木结构房屋、休闲木屋、木结构108.00木结构、木制房屋、木屋别墅、木结构建筑、木屋2800.00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2-10

美式轻型木结构房屋美式木结构房屋全高框架式结构木结构构件名称简图RAFTER椽子...产品特点成本效益在房屋质量、节能、建筑简易性和建筑速度方面,美式轻型木结构房屋..

花骨朵的美 2018-02-10

温哥华森林各方面都还不错.现施工人员在用木材在盖房子!从事建筑结构设计我不由得驻足观看,他们的施工工艺完全不同于我从书本(《营造法式》)上学到的关于中国传统木结构建筑的建造技术,也颠覆了我童年记忆中的建木屋的景象.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运用北美轻型木结构技术建造房屋。

烟火绽开 2018-02-10

推荐:圣特豪森木结构有限公司。质量可靠,价钱合适,200--400元。用木材制成的结构。木材是一种取材容易,加工简便的结构材料。木结构自重较轻,木构件便于运输、装拆,能多次使用,故广泛地用于房屋建筑中,也还用于桥梁和塔架。近代胶合木结构的出现,更扩大了木结构的应用范围。木材受拉和受剪皆是脆性破坏,其强度受木节、斜纹及裂缝等天然缺陷的影响很大;但在受压和受弯时具有一定的塑性。木材处于潮湿状态时,将受木腐菌侵蚀而腐朽;在空气温度、湿度较高的地区,白蚁、蛀虫、家天牛等对木材危害颇大。木材能着火燃烧,但有一定的耐火性能。因此木结构应采取防腐、防虫、防火措施,保证其耐久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