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涂料/油漆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嘉宝莉漆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想做涂料生意,朋友推荐嘉宝莉,我自己看上米奇儿童漆,大家给些意见吧。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2-10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10

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面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底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辅助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万宜木器漆新宜至清全效系列产品参照价:249.00

滑培海puh 2018-02-10

多乐士。立邦漆。华润。美涂士。Skshu。紫荆花。嘉宝莉。大宝漆。长劲鹿漆

默默无闻 2018-02-10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