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涂料/油漆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多乐士底漆通用的和全效区别有哪些,多乐士底漆好用吗?谁晓得啊?

补充:使用多乐士底漆有哪些好处,多乐士底漆填平效果好不好?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2-10

油漆涂料价格表:多乐士竹炭儿童全效漆售价859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漆售价789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漆售价729多乐士强化多功能系列莹钻木器清漆售价329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售价326以上报价均为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2-10

多乐士全效乳胶漆的价格表: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多乐士抗碱底漆/5L100元/桶多乐士全效底漆/5L160元/桶多乐士幻色家底漆/18L26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8-02-10

多乐士全效儿童墙面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多乐士皓朗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强效抗菌配方)墙面漆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五合一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多乐士皓朗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防水配方)多乐士恒钻5合1墙面漆多乐士凝彩5合1墙面漆多乐士超哑光5合1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墙面漆(抗菌配方)多乐士抗菌5合1墙面漆多乐士5合1配套底漆多乐士5合1配套抗碱底漆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强化墙面漆多乐士妍彩墙面漆多乐士逸彩墙面漆多乐士配得丽强化墙面漆多乐士底漆多乐士防水底漆多乐士家丽安面漆多乐士家丽安底漆多乐士工程涂料多乐士室外漆多乐士晴雨漆外墙漆多乐士高弹外墙漆多乐士硅丙外墙漆多乐士半光漆多乐士木器漆多乐士环保木器色漆(哑光)内墙漆多乐士环保木器色漆底漆多乐士金装5合1木器清漆(哑光、半哑)多乐士金装5合1木器清漆底漆多乐士金装5合1木器色漆(哑光)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清漆(半哑、哑光)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清漆底漆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色漆(哑光)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色漆底漆地坪漆的应用多乐士5合1木器清漆(哑光、半哑)多乐士5合1木器清漆底漆多乐士5合1木器色漆(哑光)多乐士莹钻木器清漆(半哑/哑光)多乐士莹钻木器清漆底漆多乐士莹钻木器色漆(哑光)多乐士莹钻木器色漆底漆多乐士倍饰易木器清漆(半哑、哑光)多乐士倍饰易木器清漆底漆防腐漆的应用多乐士倍饰易木器色漆(哑光)多乐士倍饰易木器色漆底漆卡普林诺木器莹润漆(高光/半哑/哑光)卡普林诺木器底漆卡普林诺封固底漆卡普林诺晶锐木器清漆(半哑、哑光)卡普林诺晶锐木器清漆底漆期望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向日葵花香 2018-02-10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木器色漆面漆哑光A832T65203438.00元/组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木器清漆底漆A831T68205410.00元/组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底漆A808(底漆)260.00元/桶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A808(面漆)270.00元/桶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A808(面漆)270.00元/桶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A812270.00元/桶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底漆A808(底漆)260.00元/桶推荐的有面漆有底漆,期望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