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2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芬琳乳胶漆如何样,如何辨别乳胶漆好坏?有哪位清楚?

补充:不知道要刷什么品牌的乳胶漆,芬琳乳胶漆好不好呢?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2-10

壁纸比乳胶漆好,壁纸虽然比乳胶漆贵了些,不过壁纸的美观和保护处理很好,就算墙面有涂鸦,壁纸比乳胶漆好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2-10

乳胶漆十大品牌有以下十个,我是在相关建材网站找到的,并且我看了看里面的品牌都是大品牌的,相信很多你都是有听说过的。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篮球小子 2018-02-10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题主好,
1:环保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墙纸要用到胶水,任何胶水环保指标都不可能高于乳胶漆的。
2:对墙体保护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乳胶漆可以起到防潮抗碱保护墙体作用,墙纸不行
3:美观角度:墙纸稍强于乳胶漆。但别忘了,乳胶漆一样可以设计图案颜色等的,前提是你要找到好的涂刷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