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涂料/油漆 5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0
多乐士乳胶漆哪种好,对应的多乐士乳胶漆价格一般多少?麻烦报个价。

补充:家里装修,朋友推荐多乐士漆,不知道价格范围一般是多少,知情的朋友帮帮忙,谢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0

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RMB150多乐士金装五合一超低VOC.乳胶漆RMB368多乐士漆乳胶漆RMB78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8-02-10

目前,市场上的乳胶漆有很多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乳胶漆品牌有:
1、立邦乳胶漆
2、紫荆花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
5、三棵树乳胶漆
6、美涂士乳胶漆
7、华润漆乳胶漆
8、长颈鹿乳胶漆
9、大宝乳胶漆
10、嘉宝莉乳胶漆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10

最新报价有这些:请自行核实,如有需求,最好去专营店看看多乐士凝彩5合1A989 50.00元/桶/1L多乐士逸彩墙面漆 178.00元/桶/5L多乐士屋净白亚光墙面漆A942 210.00元/桶/16L 多乐士逸彩墙面漆 42.00元/桶/1L 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墙面漆 358.00元/桶/6L 新品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墙面漆 308.00元/桶/5L 新品 多乐士金装全效A983 340.00元/桶/5L 多乐士金装全效A983 75.00元/听/1L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A970 285.00元/桶/5L多乐士金装五合一A970 70.00元/听/1L 多乐士2代哑光五合一A969 245.00元/桶/5L 多乐士2代哑光五合一A969 66.00元/听/1L 多乐士强化超易洗A987 185.00元/桶/5L 多乐士强化超易洗A987 45.00元/听/1L

莫念 2018-02-10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追风少年 2018-02-10

这些品牌的乳胶漆是乳胶漆排名比较靠前的。不过价格相对而言也会更贵些的。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品牌啊。立邦乳胶漆.华润漆乳胶漆.多乐士乳胶漆.红苹果乳胶漆.三棵树乳胶漆.美涂士乳胶漆.紫荆花乳胶漆.长颈鹿乳胶漆.大宝乳胶漆.嘉宝莉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