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涂料/油漆 8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多乐士木器漆和华润木器漆哪个更环保?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02-11

多乐士都芳对比,实际上这两个牌子都还不错的,无非就是多乐士是国产的,都芳是进口的。多乐士的木器漆是油性漆,都芳的木器漆是水性的,从环保上说肯定是都芳的木器漆更加环保,不过水性漆漆膜都是哑光的,并且漆膜厚度和饱满度没有油性漆好。

禄安哲beil 2018-02-11

不过也有人说多乐士的木器漆也还可以,刷漆的时候都没有那种很刺鼻的味道,并且颜色很正。现在去市场上买木器漆,都会看到分成水性和油性两种,建议还是买水性木器漆吧,水性木器漆是以清水作为稀释剂,更加环保。

影之名 2018-02-11

多乐士和华润都说做的不错的油漆品牌,多乐士主要是做乳胶漆的,而华润的是专门做木器漆这块,现在大家都很注重环保,华润漆就做的很好,性价比较高,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