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涂料/油漆 2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大家快来帮我解答,我该怎么清楚自己买的多乐士木器漆是真假货?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2-11

我是搞家装的,平时多使用掘优水性木器漆以及多乐士漆,都还不错,期望我的建议能对您产生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8-02-11

多乐士的木器漆还不错呀,我给我爸妈刷家具的时候,就是用的多乐士家的那个竹炭清新居的木器漆,很好的

美少女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肯定只能挑选一个品牌进行购买,就要多做了解了。我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多乐士木器漆,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HAM 2018-02-11

你用木棍将木器漆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的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油漆涂刷到墙面上,用湿布擦拭,正品的颜色光亮如新,而次品由于凝结和耐水性差,轻轻一抹,就会褪色。

笨熊你喝 2018-02-11

多乐士5合1清味木器清漆底漆价格:372.005合1清味儿的确实不错,光泽度好,属于环保安全型的,另外我推荐一款多乐士竹炭清新居木器漆,这个我姐家买的,说用着还不错,让我家将来换房子装修也买这个,多重保护。总的来说多乐士的木器漆效果都很不错,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