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涂料/油漆 5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单身公寓要铺砖了,请问用什么牌子填缝剂好?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1

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风格通常的单身公寓都是采用轻快明朗的装修方式,以简约的风格特征为主调。实用家居不多,不过样样尽现精致,体现出了小户装修的特点。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时尚在设计上有很多生活亮点,往往代表着时尚家居的发展潮流。彰显个性独特化的小户装修效果特征。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隔断单身公寓面积通常比较小,最忌讳的是围墙隔断,可以采用透明墙、透明门来隔断或直接开放式,这样可以保证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不用担心哪个角落藏有危险,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功能单身公寓因房间面积所限,单身公寓的装修一定要做好房间的功能分区。如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让房间的布置井然有序。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家具单身公寓的家具不需要太多,主要的几样实用家具的选取要符合房间尺度大小。过分追求大而好的家具是不可能的,精致小巧的倒是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2-11

8525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6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7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8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4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9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0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1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2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

wangbeike 2018-02-11

题主好,现在房价那么贵,很多为了方便,都会先买一套单身公寓来居住,大家都知道单身公寓是小户型,在设计单身公寓之前,一定要先考量到购买者的需要,同时还有一些设计窍门,还要暗察单身贵族的心理需求,那么单身公寓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事项,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单身公寓户型图装修材料要大胆创意在单身家居装修里,装修材料的使用成为一大关注要点。有设计师认为,金属、玻璃、塑料等元素的装修材料可以大胆使用于单身家居的装修上。金属质感的装修材料或者家具是最佳代言,冷酷的外形与线条,没有多余的繁文缛节,简单的形式更有魅力、更加实用。而塑料材料近年来也慢慢受到欢迎,它的风格具有浓厚的前卫气息,色彩鲜明,适合于完全自我自主的年轻人。
二、单身公寓户型图选取家具应多功能化家具最好是选取小巧的,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和使用,或选占地面积小,比较高的家具,既可以装下大量东西,又不浪费空间。还可以想方设法向纵向发展,如高脚的单人和带书架的电脑桌。这样一来将床面抬高了,不知不觉中将房间的使用面积增加,使用创造出来的地方,可以放沙发或作为一个小书房:放台电脑或其他东西。另外还可以买张折叠床,白天收起当沙发,晚上放下当床铺。
三、单身公寓户型图装修设计尽量DIY单身一族特别是单身男性对打理房间比较不在行,而房间本身就小,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即使是装修很高档的房子也会感觉很乱。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要尽量采用DIY形式,家具布置要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
四、单身公寓户型图装修风格应少而精通常来说,单身家居的空间都不大,因此空间的划分使用和家具的选取一定要事先充分考量。装修业内专家介绍,单身公寓的装修,在设计上可以采用装修简单些,配备高档些的做法,做到少而全、简而精,在井井有条中体现主人的个人魅力。由于是单身居住,生活功能可以弱化一点,风格可以偏向享受型的,就像厨房功能就可以相对的弱化一些,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以上关于公寓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家具的风格和款式应与装修风格相和谐,防止简单装修配套豪华家具,或豪华装修配套低档家具;家具选取。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完美巨蟹男 2018-02-11

1.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风格,通常的单身公寓都是采用轻快明朗的装修方式,以简约的风格特征为主调。实用家居不多,不过样样尽现精致,体现出了小户装修的特点。
2.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时尚,在设计上有很多生活亮点,往往代表着时尚家居的发展潮流。彰显个性独特化的小户装修效果特征。
3.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隔断,单身公寓面积通常比较小,最忌讳的是围墙隔断,可以采用透明墙、透明门来隔断或直接开放式,这样可以保证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不用担心哪个角落藏有危险,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
4.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功能,单身公寓因房间面积所限,单身公寓的装修一定要做好房间的功能分区。如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让房间的布置井然有序。
5.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家具,单身公寓的家具不需要太多,主要的几样实用家具的选取要符合房间尺度大小。过分追求大而好的家具是不可能的,精致小巧的倒是不错。了解了单身公寓如何装修,接下来为您介绍怎样做才能合理使用空间。
1.身公寓装修材料要大胆创意单身家居装修中,装修材料的使用成为一大关注要点。有设计师认为,金属、玻璃、塑料等元素的装修材料可以大胆使用于单身家居的装修上。金属质感的装修材料或者家具是最佳代言,冷酷的外形与线条,没有多余的繁文缛节,简单的形式更有魅力、更加实用。而塑料材料近年来也慢慢受到欢迎,它的风格具有浓厚的前卫气息,色彩鲜明,适合于完全自我自主的年轻人。
2.单身公寓的装修设计尽量DIY单身一族特别是单身男性对打理房间比较不在行,而房间本身就小,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即使是装修很高档的房子也会感觉很乱。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要尽量采用DIY形式,家具布置要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