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涂料/油漆 4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多乐士漆多少钱一桶?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补充:多乐士漆多少钱一桶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11

多乐士一桶木器漆的价格是330元一桶,环保性来讲,它的质量是很好的,并且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8-02-11

客观的说各有千秋,一种说法是多乐士是欧标,普通家庭用多乐士超易洗的很多,这个产品性价比很高,5L/桶的面漆大约150/桶。70平的话大约用4桶面漆。高档一点的就用多乐士金装5合1,5升装的四百多一桶。

默默无闻 2018-02-11

多乐士油漆有很多系列的,每种油漆价钱不同,就像说多乐士儿童全效竹炭墙面漆(5L)590元,多乐士竹炭墙面漆(5L)550元,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430元,多乐士品牌不同的系列价钱高低不同,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一年四季 2018-02-11

多乐士5合1木器漆价格不同厂家价格是不同的,实际有这些:
1:山东绿城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木器漆价格230元一桶
2:南京乐朗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木器漆价格250元一桶
3:东莞市东城豪门装饰材料店立邦木器漆价格27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精灵VS小熊 2018-02-11

多乐士高弹外墙漆的价格情况:
1.佛山市杰克涂涂料有限公司的多乐士高弹外墙漆,施工性是优,耐水性是1000,价钱是465元一桶。
2.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的多乐士高弹外墙漆,品牌是多乐士,施工性是良好,价钱是485元一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