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涂料/油漆 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多乐士和立邦漆哪个好。价位?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2-11

多乐士漆-红苹果-华润-卡丹-立邦漆,这些油漆质量好,气味小。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8-02-11

大宝漆和立邦漆这两个品牌相比较的话肯定是立邦漆好,立邦漆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跟多乐士Dulux,华润Huarun,嘉宝莉Carpoly,这些好的品牌不相上下,都是上十大品牌的油漆。不过这些品牌价位比较高,买的话还是依照个人的经济条件去考量。

深情毙命 2018-02-11

最好家装用的漆: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
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
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
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
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